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一辈子说....

当去年第一次经历三天的禁食祷告过后,完全没有我想像中的行雷闪电,有的只是一片死寂.
我心有不甘,明知这是反面行动,我还是忍不住埋怨祢,结果祢丢下了一颗炸弹在我心:[离开!!!]
我当时吓死了,从开始的震惊,怀疑,挣扎,忐忑,彷徨.....直到心怀宁静及最终的平安与期待,仿佛好象走了一趟'生产'之旅,有些虚脱,但更充满喜悦之情.
早上在上班途中,我在车里祷告之际,想起这十年的种种,喜怒哀乐,走过的风雨岁月,心中不油然的升起对祢无尽感恩.

为什么祢如此的爱我?我是谁?我何德何能?
为什么十年前祢用了最美好的方法呼召我,十年后你同样厚待我,再次安排了最适当及适意的路,
让 我可以毫无顾虑的离去?
祢对我的爱何等的深?

我算不到,我说不出,我的言语也无法完全表达祢的大爱,只能说:
谢谢祢,谢谢祢,要说一辈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