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有一种现象...



最近有一种现象很困扰我,我尝试去分析解剖...

有一小撮人,或许是因为对于我的离去,心伤感,不晓得如何面对我但又不懂得如何表达,
以至于外在的表现是'异常'的冷漠.
我会心痛,然而却是更多的怜惜与困扰,而这一切也只是我的猜测而已...

在这之前,神已经在祷告中向我显示这样的情况,我确实心中有数,
可是当冲击迎面而来,开始的时候还是会无措,现在就已经释怀了.
感谢主,在祷告中我看见出路,主对我说:[静默,不要作声!]
我唯有顺服,也在祷告中纪念并祝福我亲爱的弟兄姐妹,一切安好,
因为我看见他们的善良!

为此,我认识到任何'异常'的现象也是一种常态,
这是人性部分的显露,人生部分的戏码.
但是因为有主耶稣,你和我都能够学习'看透',以豁达包容的心对待之.

然后抬头往上观看,就会发现,
今天的天空,很蓝,很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