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五旬节的感想




每次上台前的都会战战兢兢,
而这时的祷告都是施洗约翰的那名句:
[他必兴旺,我必衰微。](约3:30)

能够在五旬节回到自己教会服事,实在是很喜乐又感恩的,
今次真的很谢谢Nuwav的三位领袖,Ps Mike,Ps Yvonne和群娣给于
机会,再次大家一起服事,的确是快乐无比。

我期待圣灵大大的浇灌我们,使复兴临到我们当中,
更新教会,为主耶稣癫狂为他超越界限,
这是我的祷告。

虽然今次还未达到预期的目标,
但我相信弟兄姐妹都与我一样,
绝不会灰心,更不胆怯。

当中最感欣慰的是,一些被圣灵触摸的弟兄姐妹,
踊跃的来与我分享,
圣灵在他们身上的工作,
好生羡慕哦!
这实在是美丽的事啊!!
期待,更多更多….

但我们的期待,不是空想,更不是空谈,
而是以祷告来托住,
以信心来宣告,我们必被圣灵充满,
这样的期待是充满希望和能力的,
这能力是属天的,
是荣耀的。

正如主耶稣说的:[ 信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
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
耶稣这话是指着信他之人要受圣灵说的。]
(约翰 7:2,38-39)

而[ 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
的活水指的就是圣灵。
主耶稣在住棚节的祝福,
就是宣告圣灵不但住在我们心里,
还引导我们要[与主同行],
也就是与灵同行了。

活水流过的地方必然充满生命和丰硕。
这样,与灵同行,
你和我都必得着能力,
成为别人的祝福了。








1 comment:

aHlanG said...

Praise the L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