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心灵飨宴





 

 

前两个月send了一个email给康希牧师,他邀请我们出席

今次的亚洲大会(Asia Conference),结果我和燕婷,

淑盈就整装出发到新加坡;准备来趟心灵之旅朝见神!

 

约是4年前我曾参加过Emerge,那时已经有万多人参与其盛,

而第一次与那麽多人一起敬拜神,当时的感觉只有一个字,

就是:震撼!

 

但只是短短几年时间,City Harvest Church 的会友从一万多

增加至三万多人,增长率超过一百巴先,实在惊人。

第一天登记过后,才早上9点多,我们已经无法进入正堂,

只能与一万多的参加者坐在设备齐全的第二大堂里,

里头5个超巨型的屏幕可以很清楚的看见

正堂的一举一动。

 

超水准的敬拜赞美过后,首先登场的是赵镛基牧师以浓厚

韩国腔的英文分享4度空间的人生。

虽然外表看不出甚麽,可是70多岁的他,反应比2年前在韩国

见他更见迟缓了许多,听说被疾病缠绕的他,斗志非常顽强。

今次他的教会不但是协办单位之一,他的许多会友都飞过来参与,

而赵师母及他们的长子也在我们当中。

 

若读过赵牧师的4度空间人生,就很清楚这非凡的异象

所带给信徒,是多麽震撼性的启发,只因为我们的神依然活着,

他甚愿属他的子民都能够建立第4度空间的灵命,

以便使活在第3度空间的我们有能力过得胜有余的生活。

 

晚上,我们特别提早去排队,终于有机会进入正堂了。

超眩的开幕礼,令人赞叹CHC的财势雄厚以及创意十足,

少了一样都无法呈现可以比美国外高水准

演唱会的素质和效果。

 

今次的心灵飨宴,透过2位本世纪属灵伟人的恩膏话语及

敬拜祷告,的确增加了我属灵生命的厚度与深度,

使我深深的明白到,要得着更新鲜的恩膏继续走这条呼召之路,

就必须更深刻的磨练属灵的生命,包括更深入的祷告/

方言宣告/禁食/读经。

 

主啊,今次的飨宴,我吃到了山珍美味,

我吃到了你的心意,

这一刻,我是饱足的。



.

1 comment:

诗艳 said...

张牧师,您知道吗?
CHC被人举报滥用公款,慈善总监和商业事务局联手介入调查,17人被传召问话。。
看到这样的新闻,很泄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