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今天早上在某教会证道过后,

份属老友记的钟牧师请我们一行人去用餐。

在碗盘叮当,人声沸腾交接声浪中,

突然,钟牧师对我这样说:

[不久前的一晚,我睡不着,有股感动要为你祷告。

之后脑海中出现了一幅蜘蛛网的画面...

 

蜘蛛网?

奇怪,最近常有蜘蛛网出现在我脑海中....

孰好孰坏?

 

[我个人认为是好的,因为蜘蛛是藉着坚韧的网

扑捉食物,就像你的事工寻找失丧的艺人,

疗伤牧养后再放他们出去,

而且蜘蛛很努力帜网,你也不让事工有破洞...

...同时神还给了你一句话,你曾经被拒绝过,

但神说他永远不会拒绝你!]

 

那一刻,好像过去所有的委屈,

如雨过天就放晴了般清爽明晰。

 

当我们全心去服事人的时候,

自己往往也被圣灵服事。

 

我,会继续在祷告中寻求,

真正的属灵含义。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以为蜘蛛网代表陷阱,属灵方面的网罗,无论从圣经还是世俗的角度,蜘蛛都是比较负面的形象,(个人观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