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这个春天,你的名字叫'不舍'




我对自己说不要哭,结果还未上台,已经是泪水如缺提,一发不可收拾.
其实在之前,这样的情景已经在我脑海里演习过千百遍,
以为自己'撑'得住,原来我太高估自己了...

我知道,我站在台上说话的当儿,已经是语无伦次,头脑一片空白,
担心时间不够,担心说得不足,担心哭得很丑.

但感恩的是,我可以趁此机会谢谢连牧师多年对我的栽培与教导.
或许有人猜疑我离职的真正动机,会不会是因为其他因素,或是被人事逼迫...

我在此重申,都不是.

我在台上承认我与连牧师是完全不同性格的牧者,我也承认在事工上,
我们有争论也常持不同的看法,但我认为这才是真实的人生,必然有的正常现象.
可是另一方面,我真心尊重连牧师,感谢他对我的爱护,教导与包容,
在我这十年的成长中,他肯定占有一席位的.
无论将来如何,他永远是我的牧师,属灵的爸爸!

我知道自己交代的不清楚,因为过后有人还问我离开的原因.
我只能说:我羡慕玛利亚(路加10:38-42)选择了上好的福分,
就是可以更多的亲近主耶稣,因为过去的我太像马大那样为着许多事情心里忙乱.


无可否认,在教会服事的这10年间,我学习了许多,特别是在事工上,
牧养,带领,讲道,教课,辅导...,我好象海绵一样,贪婪的不停吸收,
因我知道自己有一天总会离开,只是没有想到会是在2009年.

许多在我生命中出现的人,不管好事坏事,都让我有所得着和领受,
特别是一班与我一起成长的亲密同工领袖青少,
在你们身上我实在学习良多,切切感激不尽.

还有许多过往所有的片段时光,或是一起配搭服事,或是一起欢笑,或是一起痛哭,
或是一起争论,或是一起寻求属灵的成长,
所有的所有都变成蓝色的宝贵记忆,深嵌在记忆的盒子中,
成为我人生其中一处重要的风景,精彩的岁月历史.


为着这些,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所以,我相信,因着我的渴慕,加上[时候满足了],神就把我在第一神召会'裁'掉,
他要放我在一个新的服事岗位.

离开的心是很坚决与平安,但前面要走的路又不是看得很清楚,正如连牧师鼓励我,
总要踏出信心的一步,离开这个舒适的环境,
神才会让我慢慢看见曙光,亚伯拉罕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因此,我唯有顺服.

至于是否继续我的学业,原来这些都不是最重要,我也不担心,
因为我很知道主耶稣必带领我.最重要,我内心有股火热,就是要更多的亲近主耶稣!
这使我想起去年六月,在Nuwav Month中Ps Irene 曾为我祷告说:

[你心里有团火,你要更多的亲近主耶稣,但必须付出代价...]

我想这代价就是放下一切去亲近他,这包括在教会的身份地位权利和金钱,
还有很真实的虚荣心...
但我愿意.


在此我也要鼓励大家,我纵然不在教会与你一起走天路,但我们同样还在神的国度里服事,
让我们一起加油,为主竭力追求,成为主耶稣的精兵,打那美好的战.


再一次,谢谢你们过去对我的爱戴,信任,尊重,支持...,我会牢牢记在我心深处.
我最后的要求,请你们常常为我祷告,祝福我的离开.

谢谢你,我爱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虽然目前我不在教会里,可是从这里得知爱群传道已经辞职了,心里充满不舍。
我永远会记得曾经在教会里,无论我做错了什么事情,无论我发生了什么事情,你都会协助我解决问题并却给与我鼓励。

从我认识主到现在,永远都会记得,在我心目中,永远有你这位牧者的带领!

祝福你!

ps joeann said...

亲爱的朋友,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很谢谢你一些心中的话,给我很大的鼓励.我很期望你不要离开神,主耶稣深深爱你,有机会再联络,我相信靠着主我会越走越刚强的,你也一样.

Eldy Voon said...

Sincerely invite you to become my blog follower ...

http://visit2heaven.blogspot.com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