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沙漠的彩虹



亲爱的弟兄,
你的来信我看了3次,并等了一天才静下心来写几个字,给你.

正如你所言,我们的关系一度跌到谷底,看不见曙光,
我也无措,更想过放弃...

可是身为牧者,不管别人对我作过多少次'初一',
我也不能作一次'十五',

唯一的出路,就是祷告.


果然,神透过时间的手,把我们之间的嫌隙一点一滴的修补,仿佛在沙漠中看见缤纷的彩虹,
神信实慈爱的眼神,总会停留在那些愿意回应他的人身上,就像你.
我看见你诚意的付出与努力,以致你渐渐成长,渐渐包容他人,渐渐说话留余地,

渐渐渴慕追求,渐渐成熟的服事...


我想,靠着主耶稣,我们都是赢家,特别在关系工程的建立,我们一同走过艰难与黑暗,
携手对抗属灵的攻击,
因此,今天的得胜是属于你和我,而荣耀是属于主耶稣的.

走过了从前,现在我们站在另一个起点遥望将来,纵然我们已经不在同个岗位服事,
可是我们依然在为主的国度争战,所以只有一个信念,就是永不放弃!

让我们一起加油.


我希望你不要介意我选择用这样的方式回信给你,
因为我想与大家分享这份喜悦和美丽,
特别是你送我的诗,写得挺棒的,我很锺意:


时逝如黄河

岁月如山蹊

一去不回头

只能向前望


主恩如活泉

流自黑们山

滋润你心田

更新你的灵


甚愿你在明天以后的日子,在主里更多的突破与成长.
祝福你与体贴善良的妻子,还有活泼可爱的孩子,[一家都事奉耶和华神!]
衷心谢谢你与家人给我的祷告与祝福,鼓励与支持,尊重与爱戴,

我相信,
前面的路,
我一定不孤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