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卸下



终于,走到最后一天,最后一天在教会的工作。
终于,可以全然的退下,退下的是身,卸下的是重担。
远走的是身,高飞的是心。

感恩的喜乐充满我暂时可以安息的灵魂里。
暂时的安息,是因为我知道,卸下一个重担,另一个领域正等待着
我去经历和开发,
所以现在只是一种整装,包括身与心的整理和装修。

感恩是能够在服事神十年之后,有这段美好的休息时光,使那曾经
像上进发条的身心可以有喘气的空间,
可以闻闻花草香,听听风雨声,看看白云飘。

感恩的是,可以用很长的时间来唱诗敬拜祢,可以随心所欲亲近祢,
可以大声朗读祢的话语,可以尽情看我要看的书,可以痛快的禁食,
哭祢所痛,爱祢所悦的,好像在韩国祷告山,时时刻刻浸盈在祢的同在里。

我要好好的用心用情,认真的认识祢,读祢,听祢,看祢,写祢。。。

还有感恩的是,可以花多些时间与K吃个慵懒的午餐,认真的听他分享
内心世界及对政治的看法,可以细细品尝他对我的爱,可以为他做蛋糕。。。

感恩也包括,把眼目从过去繁忙的人群中专注在家人的身上,
可以不必赶时间与爸爸妈妈吃个饭话家常,听听他们发牢骚。
与家人同在的时间,即使坐着陪他们不说话,也是一种无言的幸福。

原来,卸下之后,我才找回那被冷落已久在某个角落,开始发霉的悠闲心情。 
同时,也卸下了我的高跟鞋。

但是有一样,主耶稣,我永远都不会卸下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现在你的生活有如比较是正常人的生活。。:)

Eldy Voon said...

阿门!! 主耶稣也不会卸下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