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小小的开心




今天打开blog,惊讶的发现第一个‘跟随者’(follower),原来是她,
有着说不出小小的开心。
感觉好像遇见知音,不管真正情况如何,但是有人愿意阅读,
这份用心的确让我感动。

或许我是个容易感动别人对我的好的人,即使小小的问候或动作,
我都存放在心。
就像我常常对主耶稣感恩,感谢他为我所做的一切,感谢他赐我机会服事。
因为我常常在想,若不是主耶稣的恩典,
他选召了我,我不能想像如今的我是怎样的,
生命中若没有主耶稣,实在太可怕了。
所以我感谢他,深深的感恩。

同样的,别人对我的爱,不是我做了什么而应该得着回报,
而是像主耶稣那样,他爱我不是我作了一些事,
心存感恩就好了。

容易心满意足的人,比较快乐,小小的开心,让我很满足。
谢谢你,亲爱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