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老的时候...





二月最后一天,一班亲密的同工为我搞了个欢送会,
但正如振隆所说,[感恩会]比较贴切,我非常认同。

席间,几位弟兄姐妹出来对我说赞赏的话,让我听了有些脸红,
但又很想他们多讲一些,唉,真是虚荣的人啊!
但是,他们所说的,我都铭记在心,并成为我最大的鼓励。

过后,论到我对着这班一起冲锋陷阵了十年,配搭服事的亲密同工献上我最大的感谢.
看着每张熟悉的脸孔,那一刻真的有着像家人那种温暖的感觉。

后来我提到老的时候,若K比我早走,我又没有孩子,那过年过节,
我可能要去伟平家吃年夜饭了;憨厚的伟平直点头说可以。
其他人就七嘴八舌的讲了一堆开玩笑的话,然后大家就笑闹着一团....

后来散席的时候,当我站在门口要离开之际,可爱的芝静跑过来拥抱着我说:
[爱群传道,你不要忘记,我家还有4个儿子,你也可以来吃饭的....]

那一刹那,我心里塞满了温暖的味道,空气中充满了爱的暖流,
但又带些酸酸的感觉,喉咙马上哽咽了一下,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动。

虽然将来的事还不知道会如何,可是这一刻,
我体会到芝静对我的爱心,是那麽的真实。
好有爱心的妈妈,好善良的姐妹哦!

所以我相信,老的时候,我一定不会孤单的。

谢谢祢主耶稣,赐给我这班可爱的[家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因你的善良与爱心,我献上无限的祝福。
“婆婆”老了,但记得我这也有你的位子。
上帝赐福于你!

Unknown said...

噢,我真的忘了我还有个孙子呢,谢谢你的‘孝心’,我真的好开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