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水滴







面对这样的结局,我也很无奈,但我相信这不是最终的结果。

当心灵被蒙蔽的时候,错得永远都是别人,
稍微讲真话就摆在心里恨着咒着,
每天扭曲情绪的面貌,连蓝天看着都是灰的。
自己最无辜,自己最可怜,自己...

自我中心比一个星球还大,
又怎能看见那漂浮在空气中的水滴是可以救命的?

从水滴中看世界,才清楚自己的本分,明白自己的渺小,
而愿意谦卑在主宰面前,降服在永恒的旨意中。

当我们不动不说的时候,神就开始动开始说话了。

圣灵啊,我愿乘风随祢而去~~~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愿我也能随着圣灵的旨意,
毫无阻扰的来到神的面前,
聆听神的声音。
复杂的社会,要如何安静,听听神的声音呢?
我还不能静下心来,降服跪拜。
就像你说的,太过忙碌,服侍终究会变成工作。
真羡慕你能够安静,知道神的心意。
永益

ps joeann said...

亲爱的,安静,不在乎环境时间,只在乎你的心意,
只要你愿意,你会找到那条与圣灵同在的路。
问问你的心想要甚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