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年轻的灵魂





最近去了几间教会讲道,看见不同的年轻人在不同岗位的服事,
很是心动。

曾经,我以为要转换所服事的人群,
或许以为自己年纪开始大了....

可是当我看见这些年轻人,我打从心底喜悦他们的委身,
我也好像在那短短的时间里,
要把心中所有的激动都倾倒在他们的身上似的,
有种心急的感动。

而我也确信自己有着从神而来的呼召,愿意让他们亲近我,
透过交流透过鼓励,
让他们看见耶稣的生命是活泼有盼望的。

年轻人像朝露,新鲜,纯净,充满活力与无限的创意,
很吵但很可爱。

我多渴慕,
成为神的管道,
把圣灵带进,
他们的心,
他们的灵里去。

因为年轻,可以改变世界!!




.

1 comment:

peny's world said...

有没有我们那么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