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保持通话





某天,在vincent家吃火锅,
刚巧电视放映电影[保持通话],
我看了一些片段。

戏里,被绑架的大S无意中与古天乐取得联系,
在惊慌失措的情况中,她要求与他保持通话。

晚上躺在床上,照例与祢闲话家常,
聊着聊着进入梦乡。

这使我想到,我不也是常常
要求与祢[保持通话]吗?

在临睡前,在清晨醒来蒙胧间,
在开车的时候,在洗碗摺衣服的时候,
在等人的时候,在散步的时候,
在游泳的时候....

在很多不用[脑]的时候,
我就会用[心],
与祢保持通话。

但常常是我讲,
祢听,
现在,
我要学习,
祢讲,
我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