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爸爸,您是我的巨人




当我第一天来到这世界,
看见的第一张脸,
就是你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大大的嘴巴,
胡绉的一张大脸还挂着两行泪水;
第一天来到世界报到的我,
很好奇的承认,你就是我的爸爸!?

当我第一天学走路的时候,
你要我不可以哭,
自己跌倒了自己爬起来,
你就是那麽小气,不肯帮我一把,
小小的我,
很不甘愿的承认,你就是我的爸爸!?

当我第一天上学的时候,
你教导我要努力读书,将来可以赚大钱,
唠唠叨叨没有一刻停止,
我不明白为什么努力读书可以赚大钱?
你就是那麽小看我,不肯给我肯定,
还小的我,
很不开心的承认,你就是我的爸爸!?

当我第一天上班的时候,
你要我好好做人,不要让你丢脸,
我就是搞不懂,做人和做工有什么关系?
你为什么那样小心,就是不给我好脸色?
不小的我,
很不愿意的承认,你就是我的爸爸?

可是,当我真正长大之后,
我才深深的体会到,
原来你那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大大的嘴巴,
从来没有变过.


你不是小气,你有大大的忍耐,
你不是小看我,你有大大的关怀,
你不是小心,你有大大的爱心,


我要大大,大大,大大声的向世界说,
爸爸,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巨人!
我永远爱你!

祝所有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





7 comments: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祝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amee said...

张牧师,你好!
第一次来拜访,愿神祝福你!

ps joeann said...

嗨,阿米,你好!!
第一次来到’快乐天堂‘,
有甚麽评语?
期待你下次有空再来坐坐...

薰衣草夫人 said...

嗨,真的是你!
我们有-----二十几年不见了,曾打听过你的下落.想知我是谁,去我的部落格便知.

ps joeann said...

熏衣草夫人,我进去你的blog看了,可是我依然
想不起你是谁?
是我小学同学还是中学的?
唉,年纪大了,许多记忆都不懂丢到那个角落了,哈哈!
不过,无论如何,还是很开心再见你,我很想
你亲自告诉我你是哪一位?

Joyful.Mum said...

从阿米家过来,读了你的文章。很高兴"认识"你,喜欢你简洁却带有亮光的属灵文章。

ps joeann said...

Joyful。mum,礼尚往来,我也探访了你的笔耕之地,
好快乐的一个家庭,好好守护,因为现在真正充满爱的家庭已经买少见少,可怜无辜的孩子们...
但还是很开心认识你,彼此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