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写blog的一些经历过程




我知道,神是听祷告的

年初开始学习写blog,很是兴致勃勃。
可是,渐渐的,就有些意兴索然。
因为感觉没有人要看,看了也没有人要留言,
或鼓励或分享,仿佛春梦了无痕...

想想想,思想就有点歪了,
所以有些沮丧。

上个星期,在祷告中主耶稣温柔的提醒我:
[孩子,为甚麽你不向我祈求呢?]
一言惊醒梦中人,我开始向我全能的主耶稣祷告。

结果,这个星期开始,发现越来越多朋友进来,
或看看,或探访,或留言,
甚至还有失去联络已久的朋友,
都主动碰上了;
走过都留下许多爱的痕迹,使我很窝心。

同时也认识了好些同道中人,眼界好像宽旷了许多,
原来外面的blog世界好大,色彩缤纷,百花齐放。

突然间我明白了一些事,我的blog不只是写给基督徒看,
也写给喜爱文字交流,以及来到这[快乐天堂]的人,
期望透过文字带给他们一些安慰,
一些指引,一些启发,一些交流...

或者甚麽感受都没有也没关系,我们还是可以交个朋友啊!
而且有没有人看都要感谢上帝,
因为我就是喜欢写东西,
这不就是我当初写blog的原意吗?

思维不再歪了,心就踏实快乐了,写的动力也加油了。
主耶稣谢谢祢喔,是祢启发了我,
祢真听祷告呢。

在此,甚愿钟意写blog的朋友,
各自各放异彩,各自各精彩!!






23 comments:

amee said...

牧师,
那天在‘一网情深’看到‘快乐天堂’,叩门进来才知道主人是为牧师,很惊喜!
喜欢你的文笔,细腻流畅,喜欢文章的讯息,充满主恩。
原本想悄悄的来,静静的走,然而牧师那美丽的笑脸把我留了下来。。。。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是圣灵的作为。

ps joeann said...

阿门,圣灵的作为总是出人意料之外又是美好的,
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阿米,你就是其中一位天使来造访并留下爱的鼓励,
谢谢你哦,我会更努力去写。
我们一起加油吧!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那我也要向神祷告,求神感动更多的人游览我的Blog了!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有时不是不留言,而是看到一些高手留言所以不敢也不知如何留...怕怕... 哈哈哈!

逍遥子Odysseus said...

哈哈,很多人都有你那种挣扎,,,包括我
。。。加油,不要放弃。。。

我坚持下去,继续写blog ,因为一个信念:

我觉得,在做一样很特别,有意义的事,其他人不做,如果我也不做,谁做?(指在 blog 介紹文學詮釋聖經)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hehe,,,

薰衣草夫人 said...

其实写blog应该是随性随意且自在的,那才是最真挚的情感.
加油!
知道我是谁了吗?

kiwikatkat said...

牧 师,

我 相 信 还 有 很多 网 友 都 会 进 来 读 一 读。 只 是 不 知 如 何 留 言。

虽 然 简 单 几 个 字 会 带 出 鼓 励, 可 是 长 期 下 去 会 失 去 意 义。

绿禾 said...

ps joeann:
你好!我来拜访你了!上帝,是垂听祷告的,祂时时刻刻都眷顾着信靠祂的人们。

Yen said...

ps.joeann,
Actually hor, i always read ur blog, i curi curi come then curi curi go, hahaha! but i really like ur blog...remember last time i write my own blog after read urs? See, u encourage me so much..

ps joeann said...

灰色地域,不要小看自己,你写得东西也很有个人风格及深度,所以我想你的留言也不会太差的,哈哈!!

sceptics,我还要谢谢你是最早来探访我的朋友之一,真的很感激你的鼓励!

熏衣草夫人,我终于知道你是谁啦,原来是早期在娱乐圈工作的朋友。我们的确很多年没见了,你看你儿子都大学毕业了,几时我们有时间聚聚?
好期待哦...

kiwikatkat,是啊,我知道一些人是静悄悄的来,没有留下任何痕迹,那没关系啦。
因为每篇文章都不一样,留言应该不会失去意义反而带来鼓励及彼此交流。
但无论如何,谢谢你的意见!!

ps joeann said...

绿禾,因为我喜欢绿色,所以在众多blog里面,先选上你的,感觉很舒服,也欢迎你常来[快乐天堂]坐坐!

yen,我知道你是我熟悉朋友中比较常出现的支持者,因为从聊天中就可以得知你上来过,谢谢你的爱心。
我也鼓励你多写,因你的文笔很贴心,可以吸引你的歌迷并帮助他们走出阴霾。
加油!!

薰衣草夫人 said...

昨天欧芙伶才来找我,她提议把以前的老友记找出来.我会看看小猫什么时候从北海下来都门,再安排时间.到时通知你.

ps joeann said...

熏衣草夫人,太好了,这是我电话,0122528561,方便联络。

♥♥♥弯弯米♥♥♥ said...

你跟薰衣草夫人是相识的啊?能再blog里找回旧时的朋友,那种感觉真好!
我写blog是因为贪玩,没有想过有没有人看,我自在发泄和讲八卦而已,呵呵…

诗艳 said...

牧师,
我是从阿米家串门子闯进来的,本来也是悄悄的来,静静的走那一种。。今天看到这一篇,你的挣扎,我也经历过。于是,毅然留下三言两语以示鼓励。我们一起努力,上帝必定与我们同在!

ps joeann said...

弯弯米,对啊,我从来没想过会在blog里‘遇见’老朋友,哇,那种喜悦的心情实在很美好。
我也去探访你啦,我想你一定是个温柔美丽的女士,因为喜欢粉红色的女士大多数是这样的...

诗艳,真谢谢你们哦,就是因为你们的留言,我才能追踪去到你们的blog及其他人的。
对了,我在你blog copy了巫启贤及康乔的 blog,因为我认识他们,最主要是因为他们都信主了,希望可以联络他们。

诗艳 said...

牧师,
谢谢你在我家留言。
为了不要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我想我有必要告诉你:《康乔部落格》,现在其实是由一位KL的主内弟兄所经营,并非由康乔本身所经营。如果你有感动欲联络康乔,可以在《康乔花店》的部落格找到他花店的联络号码。或许,你也可以向薰衣草夫人打听他的联络号码。你们的重遇,除了世界真正小之外,我相信也是圣灵的作为。。加油!

ps joean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s joeann said...

诗艳,谢谢你的意见,我晓得怎麽做。
我现今要开始一个新事工,是与艺人有关的,等时机成熟了,会与大家分享,而且需要你们的祷告:)

诗艳 said...

牧师,
艺人事工。。集合艺人的力量,荣神益人,是很好的构思。期待您的分享,也愿为你们祷告。加油!

Elaine said...

Hi, so touched when Jesus talked to you softly and comfort you..Ya I like to post blog but sometime feel disappointed when there is no comment but feel inspired again when I read ur blog..anyway thank u^^ God bless u much..

Ela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简单生活 said...

不要放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