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谁的巨星?




曾经
我幻想过嫁给他
虽然他的皮肤是黑的

后来
不懂怎麽的
他越来越白
喜爱他的心
越来越淡泊

或许
是因为我长大了
我心中的巨星
早在十年前
换了耶稣

而他
终于在25-6-2009
长眠不起
一代巨星
从此陨落

世界会沸腾
人们会愕然

很快的
一切恢复平静
日子一样的过

又是谁的巨星

大地很黑
看见天堂的路吗?



.

5 comments:

自成 said...

很喜欢她的you are not alone :)

自成 said...

你的快乐天堂真的让我很快乐噢 :) 快乐公主 :〕

逍遥子Odysseus said...

我喜欢你说:

他从黑到白;而你就,从喜欢他到冷落他..

文字想象中, 有文学的反讽和张力,,,

amee said...

欣赏他的才华,一直都是。
喜爱他的演绎,自成一格。
但愿一路走好,麦克杰逊。

♥♥♥弯弯米♥♥♥ said...

无论谁在与不在
无论谁走了或留下
除非是自己走了
要不然
明天依然还是一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