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谢谢你爱我




前几天有些不舒服,碰巧又是最忙的时候,结果拖了几天,
总算好起来了。

上个周末教会主办了两场内在医治研讨会及布道会,
讲员是来自新加坡的陈鸾卿牧师,
她在这方面非常有恩赐和心得。

其实,参加研讨会是不累,但或许我一段时间没回去教会,
会友见着我都很开心说个不停。

有位姐妹还一直抱着我不放,口中直嚷:[你回来就好,
不要再走了...]
那一刻,心有些酸酸的,但也只能报以微笑。
有个弟兄则握着我的手说:[很怀念你的声音,
甚麽时候回来讲道?]
原来被人期待,感觉轻飘飘的。

我问候大家也被人问候,然后还一起去喝茶吃饭,
聊得超起劲,喉咙更痛了。

回到家已经十一点多,整个人都散掉了,身体是疲累,
但一颗心是暖的,
我知道被许多人爱着疼着,是一件幸福的事。

所以不要埋怨为甚麽某人对某人特好?
他们当中的付出与互动,不是旁人的三言两语可以说得清。
试问,我们真的对他人付出真心和时间了吗?

真的,别人对我们的尊重,爱护或喜欢,都不是可以平白
得到,必须要花时间与精神去[赚]回来,
而最重要的媒介就是[爱]。

我们十年岁月所建立的关系,形成了今天坚固的基础。
虽然大家不常见,但心中都有彼此。

亲爱的,谢谢你爱我!!



.

10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别忙坏了,小心凤体.

amee said...

大家爱你,因为你‘可爱’。

ps joeann said...

美女们:[可喜有人爱]就好,但千万不要[可怜没人爱]哦,哈哈!!
是的,也祷告所有人身体健康!!

ps joean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eo CHong said...

"所以不要埋怨为甚麽某人对某人特好?
他们当中的付出与互动,不是旁人的三言两语可以说得清。
试问,我们真的对他人付出真心和时间了吗?"
2 thumbs up!

逍遥子Odysseus said...

得到羊群的愛戴, 的確不容易....加油...

ps joeann said...

Teo Chong,我们认识那麽久,你还是第一次来我的blog
是吗?
答应你写的那篇文章,我现在动笔了,希望很快可以写完,到时通知你,ok!?

不肖生,对啊,得之,好好享受与珍惜,不得,是他没有福气享受我的爱,哈哈!!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我最记得的是讲员说的一句话:“有时基督徒不是在外面受伤而是在教会受伤!”。 有人的地方总是有问题!

Teo CHong said...

非常感激Pastor您的真诚帮助!
因为透过一些人的blog可以发觉领悟到自己更深或学到一些本身自己看不到的.偶尔只有旁人能看到~

ps joeann said...

灰色地域,我很认同你这句话,往往让我们受伤害最深的是我们身边的人。但我们紧记,自己不要重蹈覆辙,不要辜负基督的爱,是应该散播出去的,
大家一起加油!

bro Teo,这就是我写blog的目的了,希望我的文字总能带给人一些希望,信心和爱!!
谢谢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