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放纵




昨天终于平安的从关丹营会回到吉隆坡,天气超热但却是
大风乱吹,心情特好。

到楼下泳池畅游了半个小时,然后与K出去吃了一顿
丰富的日本餐,9.30回到家还赶得及看[家好月圆]。

之后一面上facebook浏览,也追看[今日大马]的本地新闻。
11.30,泡了杯咖啡,做了份土司与K共享,闲聊家常,
外面风很大,心却很平静。

12点上床,补回那几天在外面睡得不好的睡眠,
感觉满足。

早上8点起来晨祷之后,下楼去健身房踏脚车,然后到花园去散步,
赤脚在草地上走走,去除身体过多的负离子。
并伸展四肢,让自己接触绿色的大自然,
沐浴在清新的空气中,简直就是一种身心灵的排毒。

之后买了份报纸,坐在泳池旁的咖啡馆,边吃早餐边看报。
温煦的阳光撒满一地,夹杂着习习的微风,
感觉实在舒服至极。

当工作了几天之后,能够如此的放纵自己,
或许说爱惜自己,我觉得这是非常美好的享受。

我要把握时间好好的休息和准备自己,
因为来临的星期,马六甲的营会就开始了。


热爱工作也热爱生活,正所谓
[尽心工作,尽情享受],
是我向来的原则。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6 comments:

逍遥子Odysseus said...

你有这么多的营会邀约,太好了,,为你的新岗位,感谢主。。。加油

相信现在,你能够接触更多人群,为他们带来祝福。。

有机会,我也会邀请你做营会讲员。。。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哇!“晒命”喔!(不过也是应该的...能够好好享受神所赐的大自然和生命也是神的恩典)。马六甲的营会也加油咯!

诗艳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加油!

ps joeann said...

亲爱的部落客人,谢谢你们的鼓励或分享,一句话,
心中充满感恩,使我可以让生活与工作达至平衡,
工作有时,休息有时,游戏有时,哭有时笑有时...

只怕迟点新事工开始了就会很忙了,但我期望尽可能保持平衡~~~

kiwikatkat said...

我也希望有这样的平衡点。

ps joeann said...

永康,只要你想,再把这股渴望化为行动就可以了。
我们都是同样拥有24小时,如何分配使用,看你自己了,
没有人可以帮我们过日子,选择在于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