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森林之旅






八月最后一场营会终于在神的恩典中,结束了。
我,也松了一口气。

今次的营会日期落在国庆日,以及K的生日,心里是有些愧疚,
虽然他还是一贯明白事理的口吻,可是我自己在心中已经期望以后,
旧事不要重演了。

坐落在马六甲一个森林里的营地,离开市区又不算很远。
此刻仿佛进入另一个世界,非常的原始自然,树影层层,虫鸣叠叠,
充满热带的气息,
包括食物和住宿都很精彩。

我趁此机会,让自己的头脑沉浸在一片森林之海,沉淀忙碌的心
与呼吸,
洗涤了一直转动的思维 ,为心灵做了一番排毒的工作。
最后,感觉只有两个字:自在。

青少营会与家庭是有差异的,首先就是活力充沛,所有活动都是
非常刺激和消耗体力的,但却是让城市的青少年有机会参与
大自然的活动。

连敬拜带领,一样活力十足,好像去参加演唱会,气氛很热。
最后一晚他们的天才的表演,实在超棒,惊喜连连,使我笑破肚皮,
好久没有如此开怀了。

离开的那天早上,主耶稣的爱借着圣灵,厚厚的浇灌在这缺乏
爱的时代中,许多流着泪的青少年,排着队与牧师及师母拥抱,
透过此动作让主耶稣的爱,
安慰受伤以及饶恕曾被伤害的心。

这班年轻人,实在是神所深爱的,而他们却又那麽有潜能,
他们都是神为自己所预备的新妇,
圣灵来的目的不就是为此吗?

主耶稣真爱我们,浓浓的爱也当场让5个年轻的灵魂愿意接受
主耶稣成为他们生命的主,
这样的收割是多麽激动人心啊!

当时的我,只是卑微的站在一旁,让圣灵成就美事!
再一次,我献上无限的感恩。

过后,传道透过短讯告知,刚信主的少年分享了主耶稣的爱
如何真实的展现。
我想,这样的结束,是最好不过了。

将荣耀归于他。



.

3 comments:

munnie said...

感谢主,知道你终于可以停下来休息,竟也为你松一口气。上山、下海、入森林,你这位牧师真不易做。还好,终于完成神的差派,好好的休息吧,因为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走进您的blog,只想向您说谢谢,我的会友们对你赞不绝口,还说明年的营会希望再请您为讲员呢,赞!

ps joeann said...

你好,munnie,非常欢迎你来到我的 blog,还留下那麽美好的鼓励。
其实关丹的营会还要谢谢你邀请我呢,那几天我也非常享受与你们众人一起,彼此服事,也感谢主耶稣的大爱与
我们同在。
请代我问候会友,希望很快有机会我们再见。
我要鼓励你,其实你的带领已经非常出色了,你所付出的神都看见了,加油!!

诗艳 said...

感谢主!愿主耶稣的爱常与他们同在。。愿他们都成为他人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