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新事一页页的展开






终于,正式开始了....
之前的担心压力,都暂时放下了,
终于有个好睡眠。

在第一神召会75周年纪念晚宴中,
为着数算神的恩典带领教会走过丰硕的岁月,
感恩,是我的心情。

同时,在这晚推介马来西亚艺人之家
‘star park 众星园’的新事工,
兴奋与激动,也是我的心情。

感谢当晚到来支持出席的基督徒艺人及一些
演艺工作者,
他们包括叶南方,沈小岚,饶燕婷,温力铭,
关德辉,VIC 张祖诚,
CHRIS 许迪彦,GARY 叶俊岑,Jeff,
国际著名小提琴家 DR JOANNE YEOH.
他们在台上的短短分享,实在很激励人心,
也显示他们有同样的看见和负担,
所以他们愿意委身参与。

期待‘众星园’日后可以在属灵生命中帮助及牧养他们,
彼此祷告分享,建立更硕壮的灵命。
然后,透过他们在演义世界,为主大发光芒,
成为主耶稣的最佳代言人,影响年轻的一代!

当然,也非常感谢众大牧者的鼓励与支持,
他们显得非常兴奋并惊讶这事工的成立,
这让我们更感安慰与被鼓动。

同时他们也答应,在将来的日子愿意为‘众星园’
祷告,
谢谢牧师们。

还有,谢谢一班团委及一些会友的尽心付出,
谢谢K对我的忍耐及他的设计,
谢谢你们。

往后要走的路还很长,愿神常常与我们同在,
并请你为我们,继续祷告。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我要说:

[主耶稣,你真爱我,也信任我,让我有机会
透过此事工,
去接触及服事演艺圈的人。
我相信,祢必与我同在,因为这事工是祢的,
祢必在前面引领我一路走下去。

我在等待新事一页页的展开....]



.

5 comments: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恭祝“演出”成功!牧师和众星园所有的朋友们-加油哟!

Anonymous said...

谢谢爱群牧师让我有机会一起参与这事工,感恩~~~我们一起为上帝加油!!!

燕婷

诗艳 said...

愿上帝保守与祝福这事工,让大马艺人能够互相扶持,灵命进深,成为众人的祝福。加油!

ps joeann said...

YES,暂时一切都尘埃落定...赞美主,荣耀归于他!

CH Teo said...

it is just started. there is still long challenging path. keep up your momentum, 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