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star park 众星园




最近很忙,忙于营会讲道,也忙于新的事工筹备。
所以,近来也没有时间去别人的blog家作客,
的确有些想念我的部落客人。

关于新的事工,始于三月我辞去教会的全职工作,
用了许多时间寻求神之后,所得着的异象。

神透过约书亚第一章启示我,他已经赐下迦南美地,
要我刚强壮胆去得那地。

当然,说容易,做很难。
我从之前的排斥,挣扎及深入考量,到接受,
是花了一些时间。
一路走来的过程,很真实很艰难也很珍贵,都一一纪录在
我的灵修日记里了。

或许有一天,我会更详细与大家分享。

现在只想说,再过两天,就是这新事工的推介礼了,
心中不免存有紧张兴奋与忐忑,
我会把这份心情纪录在案,因为太有价值了。

这新的事工,叫做艺人之家,
star park,众星园。

[智慧人必发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归义的,
    必发光如星,直到永永远远。]
(但以理12:3)



.

3 comments:

诗艳 said...

艺人之家,众星园!
很好的事工哦,我也想参与呢!
愿主与你们同在!

ps joeann said...

好啊,有机会的。
只是...这新事工面对许多压力,
但感谢神带领我走过~~~

amee said...

张牧师,
愿神继续带领你,祂也必保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