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1111, 这一天….



 

第一次以艺人之家[众星园]园长的身份站在台上分享

异象的那一刻,感恩是唯一的心情。

筹备多时,也肩负重大责任和压力,终于马来西亚艺人之家

[众星园]推介礼在1111这一天爆发了!

信实的主耶稣没有食言,他真的一直与我们同在,

他不但保守整个推介礼顺利的进行,最重要的就是每个站在

台上的艺人都大胆开口颂赞主耶稣,这实在是件最美好不过的事了!

 

[金星]的含义

 

当确定艺人之家的推介礼的日期后,我就开始构思讲词的内容,

当然不忘祷告中祈求主耶稣提供[超级好料]给我煮道最

美味的菜肴,可以荣神益人又紧贴主题的。

结果,充满创意的主耶稣选了一个非常搞笑但又是日常生活

必经之道的时段,就是在一个礼拜前,有一天当我在洗澡之既,

圣灵轻轻的提醒我:

[为甚麽你没有想到讲以斯帖的故事呢?]

 

我像是被一言惊醒,马上冲出浴室打开圣经阅读以斯帖记,

之后细细想了一遍,才恍然大悟神要我在当天表达的内涵和目的,

我不禁高呼:[主啊,你的意念的确高过我的意念!]

 

圣经66卷书,只有两卷是使用女性的名字为书名,一是路得记,

另外一卷就是以斯帖记了。

因为以斯帖的美丽智勇,并愿意以自己尊贵的身份谋求族人的福利

及解救他们的安危,而化解了一场犹太人灭族的危机,并名留千古,

生命何止流芳百世,而是千世了。

以斯帖名字的原意是[金星],就是金光闪闪,挂在天上

光芒四射的星星,正如艺人一样,因为他们的卓越才华出色的外貌,

被社会归类为少数的异类;但同时,艺人的影响力也远比普通人

来得更大更远更惊人。

 

所以今日的艺人,特别是基督徒艺人,除了追求自己演艺

事业的成功外,更应该明白自己的使命,像以斯帖那样站出来

为这个世代贡献自己,就是凝聚众艺人的力量,为我们的国家社会,

透过各样慈善活动来尽些绵力帮助有需要的人,把主耶稣的爱

传扬出去,真正散发爱的光芒,完成大使命。

 

另一方面,以斯帖的成功,背后有个重要人物的付出,

那就是非常敬畏神的叔叔末底改对她的教导与指引,并在危难的时候

提醒及挑战以斯帖:[你成为王后不是为今日的时刻吗?]

换句话说,艺人们,你拥有一切最优越的恩赐不管是外貌或才华,

不就是为了今日使用你的吸引力及影响力来帮助有需要的人,

把耶稣的爱传扬出去吗?

 

同样的,基督徒艺人也非常需要在地上的属灵牧养及指引,

而艺人之家就扮演着末底改的角色,给于艺人一个特殊平台,

分享鼓励支持及祷告,特别在属灵生命的扎根,期望艺人无论在逆境

或顺境都能够荣耀主耶稣,这要求并不止是给艺人而是

所有的基督徒!

 

这就是艺人之家向世界宣告的内容与目的了。

感谢主啊,甚愿你的心意,可以扎根在众星园每个星星的身上,

[活出基督,扩张神国]。

 

 感谢的心意

 

再次谢谢所有参与的艺人,因为你们的付出及愿意委身,

众人认出你们是基督的精兵,相对的要求也会提高,

可是你们还是愿意站出来承认自己的信仰,就是这份勇气

就让我心折更是心疼。

而我深信上帝必为你们开路,因为你们没有为自己找借口

或掩饰自己的信仰,正如主耶稣说的:

[凡在人面前认我的,我在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认他。](太1032

 

 精彩片段

 

推介礼一开场的栋笃笑,是向来很有点子的Jeff设计的,他的确

做了很大牺牲,不惜把自己说成[叛徒],只为制造[笑]果。

而小康的配搭演出,是神来之笔了。首先小康那半咸不淡的广东话

就非常搞笑,加上他像黑社会大佬的演绎形象,与Jeff的对答

果然檫出火花,实在让现场嘉宾及媒体捧腹大笑,

达到破冰最高果效!

 

下来所有艺人,在Vick及燕婷的带领下献唱了中英版的[奇异恩典],

让现场的人都听得如痴如醉,超赞的现场演唱水准!

当初我选择这样的安排,目的就是敬拜神,艺人之家的成立是件

奇妙的事,所以在众人面前诉说神奇异恩典的彰现。

现场所有基督徒都知道这首歌是献给主耶稣的,

其他外人懂不懂也没关系了。

 

后来当邀请艺人上台分享的那环节,也让我极感动。

记者会的前两天,在灵修中,因着我还有些担心,

圣灵很温柔的安慰我说:

[你只要在众人面前高举我的名,其他的事你不用担心!]

那刻我就下定决心,讲我该讲的,主耶稣的名不会被埋没,

更不要去理会媒体高不高兴。

 

结果不但我在台上高举主,连所有艺人上台开口闭口都是赞美主

感谢主,并荣耀主名,我在台下观赏时,心中充满欣慰。

感谢主耶稣赐给我们这样的一个平台,可以对着大马娱乐媒体

畅谈自己的信仰,这是非常珍贵又美丽的事啊!

 

最后,在地上,谢谢大家,你的参与,你的服事,你的祷告,

你的关心,甚至你的批评,你的误解,我都心存感谢!

在天上,主耶稣,是我不由自主,不住感恩的名字!

 

 

 

 

4 comments: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牧师、众星园的艺人和同工们, 我已你们为荣、以你们为为傲!相信你们的生命必会因耶稣基督的荣耀与荣光反射出来而照亮了黑漆漆的夜晚!加油!

诗艳 said...

感谢主,艺人之家[众星园]是神所喜悦的。
张牧师,艺人和同工们,加油!
愿主常与你们同在!

ps joeann said...

灰色地域/诗艳:你们两人真是我blog最忠心的支持者,谢谢你们,因为艺人之家的事工你们都有份的!

Anonymous said...

有感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