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新年新事




去年的28/2是我在教会工作的最后一天,
而今年的28/2不但是元宵节,而且是我离开后第一次
回来教会讲道,实在巧得很。  

整整一年,再次站在熟悉的讲台,心情很兴奋也参杂了
些许紧张。
除了这是我第一次与[GOOD TV好消息]配搭外,
也是第一次带艺人之家[众星园]的艺人出队服事,
而分享见证的是本地唱作均佳的rap歌王
Danny温力铭。 

我记得在一个星期前打电话邀约他时,心想成数不高;
当时他告诉我从来没有 讲过见证,但他会考虑,
两天后得到他的肯首,他很认真的把见证内容大纲用
英文写下mail 给我过目,的确是很认真的艺人。 

虽然我们是第一次合作配搭服事,Danny却是表现出色,
而且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谦卑以及 率真的态度。 
他的见证很真也很幽默,话里行间处处都看见神
浩大的恩典无限,使听的人感触扎心; 假以时日,
相信会越见真章。  

而当天还有饶燕婷,薇薇及Jeff特别来捧场参与,展现
艺人之家的同心,也挺窝心的。 

在农历新年刚过之际, 当天我以 [新年新事]为题,
藉以赛亚书43:18-19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不要记念从前的事、也不要思想
古时的事。
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 如今要发现、你们岂不知道么.
我必在旷野开道路、在沙漠开江河。] 
讲解神要在这世代透过媒体扩展神国做[新事]。 

我回头看,神于去年就在我生命中做了[新事],那就是
带领我离开服事了10年的工作岗位, 并在我离开后给我
看见他所赐给我的异象,
就是建立艺人之家[众星园], 服事本地的基督徒艺人。
 
同时神也于去年在马来西亚做了一件[新事],那就是让
台湾基督教电视台 [GOOD TV 好消息]顺利登陆大马,
印证了许多牧者学者所看见的异象:
[神要透过媒体向这世代扩展神国]。  

众所周知,我们的社会包括家庭,教育,宗教,政治,
艺术,商业及媒体7大领域,
而媒体可以说是非常新颖的一环 ,因为21世纪可说是
科技发展迅速的时代,而电脑也发展至相当
纯熟的阶段,资讯爆炸,地球村的体系的成形, 
许多事情的面貌及生活文化已经慢慢在改变,
世界已经和10年前完全不一样了,
也是时机神要藉着媒体来扩展其国度的黄金时段。  

或许如今我们在大马正处在风雨交加的时刻,
政治的动荡,经济的衰退,治安的不靖, 
而以赛亚43章却是安慰的篇章,虽然以色列人处在
水深火热中,
依然对未来充满信心与盼望,因为神透过先知赐下
安慰的话语, 
赐下亮光给在黑暗中的子民,呼吁不要再思念
从前的事,
不管过去有多失败或辉煌, 都不要再纪念。
 
神说他要做新事,就是现在要发生,
他必在旷野及沙漠开道路和江河,
不管现实如何艰难, 在神凡事都能。
 
这是充满盼望和欢乐的宣告,是先知传讲
耶和华神的话给属他的子民, 
有耳的就应当听。 
 
2010年,将会是崭新变化的一年, 这也是近年来,
神透过许多牧者所传讲同样
异象的信息, 这是媒体时代,也是神的国度要
乘风破浪迈向新领域的时刻。 

为此,神要在我们每个人身上做[新事],只要我们
愿意改变,祈求圣灵进入我们的心, 
来个彻底改变更新,正如保罗所说的:[只要心意
更新而变化](罗马12:2)  

我们相信,新事将会在你,我,他的生命中展开……




.

1 comment:

诗艳 said...

Danny温力铭讲见证,不晓得我们是否有机会看呢!期待神在你,我,他的生命中展开[新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