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台湾游....之前篇



原本计划在去年尾带妈妈去旅游,
因为一堆莫名因素, 
结果那里都去不成,气煞。  

刚过完农历年,姐再来邀约去旅行,
她和妈妈都还未踏足过台湾, 而且听说宝岛的春天,
很舒服很好玩..... 
我不想历史重演更免得夜长梦多,
就敢敢定下这旅程。  

前几天,姐来电告知所有详情,最后姐说: 
[这次台湾之旅所有费用我出!] 
[为甚麽你出呢?]
虽然心中雀跃不已,口里还是要问的。 
[你姐夫有给钱我嘛…] 
哇,有姐姐姐夫真好!
有慷慨大方的姐姐姐夫更是好的不得了。 
哈哈… 真感恩。  

我们母女三人也出游过几次,可是最近这两年比较少了。
很是怀念三人一起去旅行的欢乐时光,
有永远讲不完的话题, 在异地尝试新鲜玩艺或食物,
而且最开心是可以长时间粘在 妈妈和姐姐身边,
感觉自己好像回到小女孩的时候,
很满足哦。  

如今,母亲年纪越来越大了,时间越来越少了,
我只想捉住机会,总得珍惜在一起消磨的时光。 
所以很期待今次台湾之旅, 
可以和姐姐陪妈妈去游玩,吃喝玩乐不在话下, 
游山玩水更能赏心悦目, 而交心的时刻却是我最期盼,
也是黄金片段。 

我祷告,有个美好的旅程。 
这次要好好把握机会,
陪妈妈在旅途中回首前尘往事,
因为我要更认识我最爱的妈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