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超短句



有时候,心血来潮,就想写诗。

可是知道自己没有什麽诗意细胞,

就只敢乱写乱涂,自己欣赏好了...

但...还是希望你会喜欢的。


原来,心疼的颜色是灰色, 以为不强烈,

却又阴魂不散,

痛,再没有像此刻,如此新鲜欲滴...

 

改变,你的名字叫忐忑,因为不知道改变后的面貌,

是山河更壮丽?

还是面目全非?

或是模糊一片?

所以忐忑,所以不安...

爱我们的上帝,赐下祢清新,悸动人心的明天吧,

还我们一抹清香的空气~~~

 

一丝发线,一团烟云,一撮心事, 一碗幸福,

一江新鲜,一眼满足, 一弯彩虹,一路思念,

一个灵魂,一群爱人,一件新事...

必要来自于祢, 必要由祢掌舵。 真。善。美。

 

 

从外面看进来,我的天空很脆弱...

越是脆弱,越是刚强。

不怕,只要信。

 

终于,放下一些...

然后拿起一些,

得与失,之间却是看见了信,望,爱~~~

 

隐隐阴阴的天空,静静安安的心情,

就朝那方向望着,望到灵魂里面去,

原来...

那是归家的路


我的心,像天上的云,乱了。

我的梦,像江河的水,流了。

我的爱,像残缺的月,糊了。

我的人,像流浪的风,没了。



 

 

 

4 comments: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张牧师谦虚了,您写的很好。加油!

草夫 said...

喜欢看诗歌,就看我的诗歌吧!赐教。

草夫 said...

爱看诗歌,看看我的诗歌吧。请多指教。

草夫 said...

写得好,我也爱写写诗,请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