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Amazing Encounter





我想,今次主耶稣以一个很特殊的方式,与我相遇…

营会的第二天,下午约三点多,我见有时间就去STM的图书馆参观。
两层楼的图书馆的确很大,藏书量也很丰富。
匆匆浏览了一会,
心中仿佛有股声音要我找本书坐下来读一读…

我顺手就拿了Benny Hinn的名著:[恩膏],
赶紧找个舒服的角落坐下。
翻开首页,眼泪就不期然的涌出,一面读就一面泪流,
连我自己也不懂所以然。

图书馆五点要关了,短短一个半小时,把书浏览式的读完,
赶紧回到房里就跪下祷告,而眼泪还是不止尽的流。

到了晚上,眼睛开始红肿了,
逼不得已唯有脱下隐形眼镜出去聚会。
聚会一散,我急不及待的冲回房,
一开口祷告眼泪又不听使唤的流下。

我只能不停的认罪悔改,其他甚麽也想不到,
就是不停的哭,
哭,
泪下….

我知道我遇见主耶稣了,我被圣灵充满了!
这次,圣灵像火,
不断的炼净我污秽,疲惫的灵魂。

可是,已经深夜一点了,
我要睡了,明早有两场讲道,若眼泪继续的流,
明天如何见人呢?

我开始担心...


主耶稣,你到底有甚麽话要对我说的?
时间一点一滴消失,
可是,
我的心,除了泪流,
周围只有一片死寂。


第二天早上,最后一场,我的讲题是圣灵充满。
结果,呼召的时刻,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
强烈感受圣灵的同在。

最后实在不能继续下去,唯有交棒给何传道。
在他有力的呼召下,许多年轻人都被圣灵触摸了。

结束时,大家都心存感恩。

营会结束之后回到家,我还在苦苦追索其中的意思,
一颗心甚麽都没有,但就是想要躲起来,
躲到他的怀里,
我知道,这不是空洞。

两天后,就在我百思莫解又思索之际,
一节经文像道光刺入我脑海:
[你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诗篇46:10)

我赶紧去查验[休息]的真意,
原来是[安静]!

主说:[你要得着的是我,不是恩膏,
有了我,你就会有恩膏!]

原来之前我一直把追求的次序颠倒了,
我一味的追求恩赐恩膏,
但主耶稣亲自来纠正我,
先拥有他,我就会拥有一切。

这时候,我才恍然大悟,
主耶稣要我学习安静在他面前,
才能得着他,
得着恩膏。

主耶稣透过圣灵像火般的炼净我,
并要我静默不要作声,把自己隐藏起来,
用更多的时间;单单寻求他的脸,
他要带我进入他的至圣所,
享受与他同在。



主啊,谢谢祢。
我明白祢的旨意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