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见报啦!!




22/7去新加坡前一天,我担心那几天不在马来西亚,
如果文章见报了,不谙中文的K没办法为我通风报讯,
唯有特别打电话给也是看星洲日报的妈妈,
交代她稍微注意。

结果出发到机场的那天早上,买了份报纸打开一看,
哇,登出来啦,好开心呢!!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叫她不用为我买报纸,我自己就
买了两份。

第一篇于6月9号见报的文章[爸爸的祷告],让我
开心的不是自己的文章可以公布于世,
而是为了爸爸。

我知道爱面子的爸爸很骄傲他的事被写出来,
而最重要的是他对祷告的信心加强了也提升了。

我想,孝顺的其中一样就是让父母感到面子有光,
我没办法给他们大富大贵,只能给他们一些
虚荣的开心,
自我安慰,哈哈!

这次我回去,爸爸还兴致勃勃与我分享了
他一些祷告的事,我把握机会为他做了决志的祷告,
他很乐意的接受了。
这让我了无遗憾,因为最亲爱的K与父母都信主了,
谢谢你啊,主耶稣!

今次的文章[我对火车情有独钟],是讲述我在伦敦
搭火车的故事,最后带出神第一次对我的呼召,
就是发生在那遥远的伦敦火车里。

自从今年二月离职之后,我从新拾起收藏多年的笔,
希望透过自己的看见与感受,带领更多人体会及享受
神所创造的世界,
如此美好与丰盛。

就是这麽简单。











6 comments:

王子回归の灰色地域 said...

那您可要继续加油Loh!!我们支持您!牧师!

逍遥子Odysseus said...

为你高兴,,,加油

我写的东西,就从来没有上过报纸,,,哈

ps joeann said...

谢谢你的鼓励,灰色地域。
不肖生,其实如果你要投稿,以你的文笔实在不是
问题呢,一起加油吧。
报纸的好处就是全马可以看到,特别老一辈,不会
上blog的朋友,能够读到神奇妙的作为...

逍遥子Odysseus said...

很高兴, 看见神召,有你这些写作人在耕耘...加油...

Penagagirl said...

嗨,初次来访。你的文章我有看见,感动呀!

ps joeann said...

验光师,欢迎你来到快乐天堂。
我也去探访你的blog,好特别哦,
因为里面都是与眼睛有关的文章,非常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