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金马伦营会手记




上个星期去了一趟金马伦,身心灵都得到很大的满足,这的确是个
令人满意的旅程。
当我接下这营会的邀请后,开始有些担心了,原因有二:

1)营会的主题是[圣灵充满],并且要讲4场有关圣灵的内容,
这还是头一遭,深怕自己掌握得不够纯熟。

2)今次营友的对象都是以年长的居多,这也是我第一次担任以长辈
为主的营会讲员,深具挑战性。

结果三十多人的小营会,一半是年长的老人家,圣灵在我战惊中帮助
我完成使命,实在感谢神啊!

他们当中的确是卧虎藏龙,高手如云,有当老板的,有医生,
有教授,有银行家,有幼稚园的负责人,载我的那位弟兄
还是国家银行某部门的副总裁,有些是从英文部过来参加此次营会的, 
幸好他们都会听广东话。
他们都很谦卑,对我这牧师尤其尊重,使我有受宠若惊的感觉。

特别是当中发生了一件事,使他们对我更是疼爱有加。

话说其中有个八十多岁的老人家,他儿子还是教会的牧师,女儿也是
今次营会的负责人,他出席教会也很多年了,可是他始终还未接受主。
他还有句名言,全教会都晓得的:
[我已经99巴仙信了,只差那一巴仙吧了…]。
很多次他们希望他可以做决志的祷告,但都事与愿违。

之前我完全不知道这老人家的状况,只是他女儿在第一天听到我分享,
自己的爸爸最近做了决志祷告的见证,就过来对我提起他爸爸
依然坚持己见,
听罢然后我安慰她几句就忘了此事。

第二天晚上我服事众人之后,突然想起,就赶紧跑过去截止那
老人家离开,很温和的问他愿意接受主耶稣吗?
他竟然点头,我就带领他做了决志的祷告,他的好朋友,另一位
七十多岁的弟兄站在背后,一面流泪一面祷告,
原来为他祷告很多年了。

而他女儿已经哭的稀里哗啦的,其他还留下的营友红着眼睛
爆出欢呼声,
为着这棵终于开花结果的羊而欢喜快乐。

然后他女儿马上打电话回教会报告好消息,整间教会都
轰动起来了。
过后我才知道,原来这几年来已经有许多人为他祷告,他都
无动于衷,而今次在大家没有心理准备下,他竟然愿意把生命
交给主耶稣,实在奇妙呢。

而我是何等蒙福啊,别人已经在这粒种子施肥浇灌多年,
上帝却给我机会成为这棵种子的收成人。
主啊,你何等爱这位老人家,你也何等爱我!!

除此之外,他们都非常好相处,总是怕怠慢我,唏寒问暖
不在话下,请我吃最好的榴莲,还特别载我去Teh Boh
(他们早一天已经去过了)喝茶,因为知道我想去。
晚上我禁食讲道,过后他们就带我出去吃美味的宵夜,最后回程
还送了我许多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使我深深感受被疼爱,甜滋滋的味道充斥我心。

要走那一天,特别为他们身体的疾病祷告,
同样看见神大能的医治临到,
感谢主耶稣,你的圣灵真的时刻与我们同在啊!

最后我发现,原来老人家不是我想像中那样难持候的,反之他们
都很可爱明白事理并且渴慕追求圣灵充满。
而圣灵却是那麽爱我们,时刻与我们同在,
我也特别感受与圣灵同工,
实在轻省许多并带出最丰盛的果效。

我还能说甚麽呢?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

2 comments:

amee said...

感谢圣灵在营会里动的善工。

ps joeann said...

阿米,你好吗?好像很久没联系,我最近比较忙,忙新的事工也忙去营会,但可以服事神就很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