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天国近了




上个星期六与日,回去怡保妈妈教会,
赶赴一场布道会及主日讲道。

这次也很开心与饶燕婷(本地歌手)一起配搭服事,
看她在台上歌唱分享,发现她个人星光及灵命魅力的混合,
不经意的触动人心,饱满生命的流动,
是她目前的状态。
期待将来有一天与燕婷冲出世界同心服事上帝。

同时今次也谢谢Patrick夫妇,过来玩之余还帮忙服事,
感觉好像回到从前一起配搭的快乐时段。

为了今次的布道会,之前的压力不小。
原因之一,妈妈教会已经多年没有办布道会,
所以教会都花尽心思及祷告来准备,
期待收获的心就可想而知的浓烈了。

当然,救赎的能力不在我身上乃是圣灵,
但我也同样抱着极高的期盼。

因此一个月前,我就不定时禁食祷告,
准备讲章,准备自己。

就在一天的祷告中,圣灵很清楚的对我说:
[这里有人讥笑说没有神,也有人说神不再眷顾这落后的小镇。
但是因为我的名,我要复兴这地方,
而且我已经听见当中属我子民不断哀求的声音,
我要让这里的人都知道,我就是那又真又活的神!]

当我大胆的在台上宣告这段神应许后,教会都得到很大的鼓励
更新与挑战,期待这次的提醒,使全会众被圣灵激动而准备自己,
来迎接复兴浪潮的冲洗与淹没。

第二天主日聚会,讲道之后进入呼召服事之际,
第一个被我按手祷告的妇女,马上彰现邪灵的干扰,
她大声喊叫不受控制,我即刻叫领袖把她带离现场,
让领袖们先为她祷告。

当我服事完其他会众之后,再回来帮助这在地上不停滚动的妇女,
我先用方言祷告,也与其他弟兄姐妹一起唱诗,就这样折腾了
约一小时,
这姐妹渐渐苏醒,脸上也显出光泽。

过后燕婷对我说:[爱群牧师,你看起来很镇定哦...]
坦白说,我也有些紧张的,毕竟这样的情况并不常见,
但心中不停求神怜悯这姐妹,同时祈求神的权柄更多赐下。

我真心感谢神给我机会服事众人,特别是这被邪灵捆绑多年的姐妹,
得着释放得着自由,实在感谢神的恩典与怜悯,
那麽丰厚,充充足足赐给有需要的人,
这不是复兴的一部分吗?

[天国近了,医治病人,叫死人复活,叫长大麻风的洁净,
把鬼赶出去。你们白白地得来,也要白白地舍去。]
(马太10:5-8)

天国近了,是今次布道会的主题。
我白白的得来,更要白白的给出去...

是的,天国近了,
你,准备好了吗?



.

3 comments:

逍遥子Odysseus said...

神祝福你的服事,,,

诗艳 said...

愿神祝福怡保,也愿复兴临到怡保,我的家乡。。。

ps joeann said...

诗艳,原来我们是同乡啊,太好了!
其实我是在怡保的小镇珠宝作布道会,
那也是我成长的乡下!